“欣”情写照

Friday, February 10, 2006

生日快乐! My twenty first birthday.

一月二十六日, 终于二十一岁生日了。 也不知是什么样的心情,只想和一班好友一起过。 踏入这年龄还真有点战战兢兢的,这意味着我不再能像以前一般任性霸道,21岁也是能够投票,能进入赌场的年龄, 人们都认为21岁是踏入社会的年龄了。不少人早已在这个年龄踏入这花花世界了,只有我们这幸运的一群还能享受读书时期那无忧无虑的日子吧。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代表着三十岁的蛋糕! 真过分! 我才21岁嘛,干嘛放三十岁的蜡炬。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笑得好开心哦, 忘了当时在笑什么。。。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感动!!! 大家正为我唱生日歌。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哎呀!忘了许愿。。。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终于21岁了。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我的好姐妹们!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我的好兄弟们?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谢谢你们!!!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佳佳的猪主义, Kacip Tun Fatimah + Vanilla coke + Carlsberg ... 要我这寿星婆喝下去!这真是太残忍了!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还好味道不是想象中难喝。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好久没和辛之合照了。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瓦卡卡!我们是S.H.E! *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